戴涵涵涵涵涵

【声入人心多CP】到底是哪个小崽子在猪头酒吧把黄油啤酒洒我身上了(6)

hpAU

多cp搅和沙雕小甜饼

用了月刊少女野崎君的梗

(我在漫展门口我好累所以好短

正文👇

张超和梁朋杰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

今天下雨了。

张超觉得这是他的大好时机。

于是他撩起长袍的下摆,问梁朋杰要不要躲雨。

梁朋杰在心里勾勒出一幅学长将巫师袍脱下来顶在两个人头顶,身上只穿着一件学院毛衣外套,还被雨打湿了一边肩膀。

梁朋杰想想都脸红。

然而张超只是弓下腰,巫师袍袖子都没脱,只是将巫师袍的领子提到头顶,像一只虾米。

真的丑。梁朋杰在心里想。

但是超哥还是为我留下了他身边的空档嘛,已经很好了。

极易满足的梁朋杰觉得自己幸福得冒泡。


这个时候高杨背着手走过来,给张超和梁朋杰都施了个防雨咒。

……

美好的气氛就这么被打破了。






另一边高杨撑着借来的伞向黄子弘凡撒娇说:“啊呀虽然防雨咒是个非常简单的魔咒啦,但是我学艺不精还没有学会,所以我们先撑一把伞吧。”说着还假装不经意地去碰黄子的手,惹得人瞳孔地震,又暗暗反握住他的手。

你妈的高杨你就是故意的。



这边青岛人和内蒙人的画风就完全不一样了。

“大龙,起床啦~”

“好不容易下个雨起什么床啊嘎子快来继续睡。”郑云龙像极了酣睡中的龙猫大张着嘴,因为阿姓完蛋的撩拨伸出爪子在空气中乱抓一通,试图把某辛勤嘎兔抓回自己的怀抱。

“大龙~下雨天你倒卖的魁地奇票卖的更快哦~”

猫猫一个激灵翻身起床。

于是此时被阿云嘎裹成近球形的郑云龙眯着眼睛在空无一人的魁地奇看台上伴着细雨和早晨的凛冽的风看阿云嘎飞来飞去地练习击球技巧。

“大龙你看早起多好啊还能呼吸新鲜空气~”

郑云龙打了个冷战,缩缩脖子。

个biang的阿云嘎我信你个鬼你个老皱旧坏的很。

评论(2)

热度(118)